Friday, April 15, 2011

Fairer skin :(

*女人嫁给忠贞不二又疼爱自己的丈夫,是一生中最大的福气.






1)病人:"我的血压会不会很高?"
"不会啊,血压很美哦!"
病人:"是吗?像你一样这么美丽?"
-.-
"呵."

2)病人目不转睛看着我.
"怎么了?"
"小姐,你是华人哦?"
"呵呵,是啊!"
"我以为你是沙巴还是砂劳越土著.不是伊班卡达山族哦."
-.-
"呵."

3)"小姐,你是医生?"
"不是,我不是医生!我才十八岁而已."
"我还以为你是.那我一定羡慕死了."
"呵."
"小姐,你是医生的女儿?"
"不是,医生是我的表哥.医生最大的孩子才九岁."
"哦,我以为医生这么好命!"
-.-

4)"小姐,你是新手?"
"呃...是."
"你不厉害叻. 叫那个头发长长的马来妹来. 她比较厉害."
T.T

Note that i changed my expression when i was facing de last patient.
LOL.
Yep its hard to be a doctor, even a nurse.
LOL LOL LOL.
I knew, i knew i need to turn fairer.
Lalalalalalalalalala.

2 comments:

  1. haha=))i tot 1st n 3rd patient is praiseing u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? Honestly i felt it that way too.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