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2, 2011

烟消云散了。

现在我才知道,自己相信自己是多么地重要。

你轻手轻脚害怕你的任何举动会吵醒邻居,
她却在大半夜和好姐妹唱歌。
虽然真的蛮悦耳动听,可是我还是睡得很不安宁。
所以我爬出门,敲敲她的门,希望她不会因为被打断而难过。
我只记得我在半睡半醒中,问:
嗯,你们唱歌可以小小声吗?
还好,邻居很明显只是一时忘我。


只有最亲爱我的人,知道我其实只不过在骂自己。
所以你不会了解。
连我最亲爱的人,有时也忘了。

小伙子长大了,越来越成熟有味道,我多么引以为傲。

有时候,失望会把我淹没。




时间不够用。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