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我可以,因为我可以. :)

不喜欢一个人在家
不喜欢一个人睡觉
不喜欢一个人吃饭
但是我可以

习惯了就不会想要改变
但是有些习惯已经不是那么重要
改一改,其实很简单

你知道被恶言相向的感觉
你知道被欺负的感觉
你也知道被冷落的感觉
所以你不会以这样的方式对待别人
这是自然定律
至少对于好人来说,这是

默契已经足够
所以有些话已经不需要多说
我们心里都了解
什么才是最重要的
什么才是令人快乐的,满意的结果

原来我这么糟
对不起
原谅我在你面前总是肆无忌惮
你知道吗
那是很久很久以前被我隐藏起来的性格
小时候的我
是你看见的现在的可恶的我

我想要看喜剧
我想要笑到流眼泪
我很享受把一个人逗得哈哈大笑的感觉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