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8, 2011

When we love, when we hate.

从来没有想过被人讨厌,是什么感觉。
也许那是憎恨,也许那不只是讨厌。
谁可以在成长过程中总是面面俱到?
是不是应该松一口气,原来我也只是普通人。
原来我也有被人讨厌的时候。
当然,也许我太敏感,也许那个人根本不讨厌我。
那个人也许和我一样,在用另类的方式责怪自己。

人不都一样吗?

当我拼命质疑自己的时候,
我会提醒自己把期望加诸在我身上的人。
他们看得起我,他们疼惜我,我怎么可以怀疑他们的眼光,怀疑自己?
证明他们的眼光是对的,用我的努力,我的热忱。
我知道,这样是报答他们最好的方法。



只要大家都成长了,变得越来越好,以前的故事,还有什么好哀怨?

祝福自己,祝福你,也祝福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