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11

If I do.

如果你出现

我会放肆任性
不说对不起
不说谢谢
不吃晚餐
睡觉不盖被
早上起不了床
高兴就狂笑
不高兴就狂骂
时不时打电话给你不出声
偷偷拿走你最爱的CD
和你的妈咪做好朋友
拉着你去大草原看马
蹲在沟渠边吃雪糕
要你当我的司机
拼命假装要减肥
丢掉你的电子游戏机
画出你未来儿子的模样
要你教我煮饭烧菜
帮你做一点点家务
拔掉你种的我爱吃的菜
帮你的小狗梳头洗澡
烫坏你的大衬衫
帮你提一些我逛街时的战利品
在你工作时盖上你的眼睛
天天给你机会说我爱你


I just want to prove that to myself.
:)))

Inti has real friendship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