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I'm panic about the first exam in A level :)

生病是个很好的,可以好好休息的借口。

朋友条件不错,长得一副可爱脸蛋,身材也保养得宜,就是没有男孩子追求。
我先是很纳闷,不了解她身边的男生都在想什么。
可是渐渐地我理解了。我说,那是磁场惹的祸。
当你已经下定决心不想谈恋爱,就算男人对你有意思,你释放的磁场也会让他们打退堂鼓。
当你条件优越可是已经名花有主,你释放了“我有要好男朋友”的磁场,明眼也不愿意破坏别人感情的男人怎么会主动展开追求?
所以当有些已经有了男朋友,身边男性朋友也对她有好感,还能吸引狂蜂浪蝶的女人,你知道她们释放的是怎样的磁场吗?
当然其中的一些女人不是特意,这是她们与生俱来的特质啊。
‘磁场’这两个字我想好好利用,谢谢凯特小姐 ;)

白小姐驾车很酷,还会自己添油,让我很羡慕。
虽然她把添油枪放回原位的时候还是傻傻地 :D
你看,有谁的成长不是因为环境所造成?
这样想想,我比她更早一步学会自己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睡觉,一个人面对压力,一个人想念家人。
那么几年后的人生,她也会经历这些。
不同的经验,遭遇不一样的成长,所以我们呆在一起小聚会时,会发现大家都往不同的方向成长,可是都越来越棒 :)
原来在不同的环境一起成长,有这么欣慰和凄美的味道
哈哈哈

今天是凯特小姐的生日,也是跟我有着同样梦想的女儿的诞辰。
可爱的女人,生日快乐
;DD


I like this smile! Lol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