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加油!

曾经有人问我,为什么不爱自己多一点,为什么不自私一点.
当下我只是笑笑,回答这些很疼爱我的人:
"这就是我啊,你们不就是因为这样才疼爱我的吗."

可是自私真的比较快乐吗?
然后你就会得到比较多,活得比别人精彩?
我现在觉得有些人真的不适合自私
可能我真的想试试看,看自己多为自己着想,把分给身边的人的爱减少一些,
然后,通通丢给自己.
害怕爱释放得太多,别人会不珍惜,甚至踩在脚底下.
就连拥抱也吝啬,笑容也通通藏起来.

过了半年
我只能说,不开心啊.
当你老是对着自己的问题团团转,觉得自己很可怜,自怨自艾的时候
花点时间在你爱的人身上,听听他们的心事
给他们一些拥抱,说一些鼓励的话
你自己也会温暖起来.
有什么会比为别人带来温暖更温暖呢.

也许自私的人不该骂
他们也不想自私 他们只是害怕没有了自私 就没有人会爱自己了

当你总是忙着安慰别人,对别人好,把爱分出去
自己也快乐起来了
这样不好吗?

哈哈
我的意思是,也许你应该试试看.
没有什么事情这么糟糕的
这下子解决不了,就再等等吧.
总有一天快乐又会上门来啦!

加油,在挣扎的朋友们.
大家一起加油啊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