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Hot blood!







因为[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]的播映,我读了九把刀的原著和其他几本书。
我没有九把刀莫名而来的无厘头自信(依照本人所说),但我有他的热血。
只不过我的热血不如他的沸腾。
好像生活中的美好,只要你有自信和热忱,就通通都会来到。
然后你用你的热血翻炒,这些美好就会香喷喷地,连你周遭的人都会闻得到。
大概这是为什么我和大家一样都喜欢九把刀。

白小姐早早和我约好要看这部电影,我还觉得这么浪漫的电影怎么不是和我的他跟她的他一同欣赏。
看了三次都没有成功看完的[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]小说,
以前总是会觉得自己的更精彩,现在因为电影上档,终于一鼓作气看完。
回味书中情节的时候,我灵光乍现。
任何关于青春和回忆这档事,白都希望有我在她的身边。
这是多么感人的事!
不要说我臭屁,还有谁比我更了解白小姐!
哈哈哈!

青春一去不回头,虽然我蛮期待看见自己脸上的第一条皱纹,
我还是希望我的青春可以长久一点!
当然,我的智慧会随着皱纹增多越来越增长!
谁说老女人不漂亮?
:D

2 comments:

  1. 我比你想的还要贪心一点点。我希望的是,我们都在对方身边。你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,我都不想缺席,因为这是我们的青春和回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