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1, 2012

我讨厌任何习惯

如果爱情只是靠感觉,什么都会变得简单得多。
谁让你那么势力。

没有人和你分享喜怒哀乐,好像所有心情都是假的。
我很霸道,我没有办法接受要我分享却让我对他无法了解的人。
如果你不愿意分享,我懒得维系任何一段关系。
不管那是亲情,友情或爱情,没有双方面的付出,没有互相需要,对我来说都是屁。
我知道感情不是言语可以形容,如果无法表达这些不可以形容的言语,最亲密的人也会变成陌生人。

我脾气暴躁,应该要好好控制情绪,温柔的女人总是比较可爱。
我突然觉得,不管是爱情友情或亲情,只要不努力,什么都会变质。
原来习惯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。

如果你理解信任,你知道你不会做任何一些让信任你的人怀疑的事。
当你有顾虑,你已经在开始伤害给予信任的人。
仗着信任而不顾信任你的人的感受,你不配拥有这份信任。
所以你没有资格责怪他收回原本撒出去的,交给你保管的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