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12

温暖的过客

有些朋友好像过客,他们偶然对你有兴趣,就会来你的世界转两圈。
意兴阑珊时,他们会匆匆又悄悄地离开。
有点良心的会记得你们曾经要好过,良心不多的会把你们之间的事彻底忘记。
当你不小心提醒他你们曾经要好,他还给你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。
我不能怪这些人无情,谁叫我比这些人重情义。
他们从来不在乎,这些人总是比较快乐一些。
我只能静静地,希望自己没有为其他重感情的人带来这样的烦恼。
重感情的人总是应该被珍惜,我怕有一天这样的人会在世上消失。
可不可以设一条法令,保护这些渐渐稀有的人种?
不,这些人应该散发更多的爱,更多的感情,感化剩下占大部分的人种。
哈哈 :)

我常常希望自己不是过客。
虽然我知道不可能。
可是对我来说,过客也有分别。
要当怎样的过客,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的权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