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Again and again.

你了解我,你会知道的.

他很棒
她在他身边悄悄长大了.
我知道我不够资格
但是,我珍惜一切你给我的爱.
谢谢你的体谅,谢谢.
这样不求回报的爱,你可以不要拿走吗?

我讨厌不停开冷气机的家伙.
下雨天,
你很热吗?
一个人的力量有限.每个人都这么说.
就算我一个人没有办法救地球,至少我不会伤害她.
她是你的妈妈,被你完全忘记的妈妈.
你们不缺乏知识.
你们到底缺乏什么?
或许你想哈哈大笑,或许你觉得我是神经病.
随便你.
那又怎么样呢?
我问心无愧,
我扮演好自己的每一个角色,
我尽力了.



I told HIM,i wont hurt people who care of me.
I told HIM,i wont do what my love ones dont like.
I told HIM,i think before i do everything.
And HE said,good job my little girl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