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No more nightmares. :)

"你哭了?"
"没有."
.....有什么好哭的呢?

其实我不难过也不生气
只是觉得很惊讶,发现原来就是这样.
天生敏感其实没什么不好.
你不用说,我可以猜到.而且相当准确.
这样多好,省却你解释的麻烦. :)))

我不是完美.
但是我为自己感到骄傲.
我会永远快乐,你知道.




"你嘴上爱抱怨,你就成为怨女.你嘴上爱耍贱,就会成为贱嘴.
你老是说色情笑话,你就会成为色迷迷的怪叔叔.
虽然,我们知道你骨子里可能并不是这样的人.

You are what you say."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蔡康永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