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政治论

马来西亚出产什么?
人才呀。

我很欣赏黄明志。
他太勇敢了
我没有看他的短片,没有想看的欲望。
我知道他的特色是手语和粗话,就还好吧。
如果有一天,他把热心和这份爱国精神发挥在比较有教育概念的管道,
我会大大力鼓掌,为他喝彩!
黄明志加油。
不要因为一时被气昏了,就被虎视眈眈的人看中。
一次接着一次,总有一天马来西亚会失去一个创作人才
那时候,谁会为我们泄恨?
大家要看什么来过瘾?
不要贬低自己,这样我们和那些种族主义者没有差别啊。
我们是华族后代,自强不息的华族后代。
=)

爸爸常常要我关心政治和时事新闻。
爸爸,看了会气也。
像我家里弟弟,兴致勃勃,血气方刚,好像已经忍不住要投身政治界。
当他绕着我告诉我现实的丑恶和无奈,我会悄悄提醒他,
“要懂得耍小心机,但一定要出于泥而不染!”
很难,不过他会做到。
;DD
爸爸的志愿是警长。
我其实很想为他圆梦。
这么正义感十足的爸爸,你怎么能不觉得光荣?
可是我怕。我会这么勇敢吗?
哈哈。或许可以试试看。
我知道当警察的条件。
唯一令我不满的是,女警必须有至少48公斤的体重。
这样体格会健壮标准一些吗?
如果我是个矮冬瓜呢?
XDD

爸爸很棒。
我可不可以说,我像我的爸爸?
哈哈 ;P
他反对因为马来西亚政治腐败,华人看似没有出人头地的一天就移民的人。
尤其是人才。
他说,“要留在这里为国家做事,为真理打仗”
是啊。哈哈。
可惜,我爸爸老了。
父望子传吧。我也有一个正义感十足的弟弟呀。









我希望我有时光机。
我希望我有任意门。
我希望我有百宝袋。
我希望我有小叮当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